水缘博客

百度、谷歌联盟广告代码并排显示方法

 

百度、谷歌联盟广告代码并排显示方法

最近,才发现,原来百度、谷歌联盟广告代码(如250×250等方形代码),是可以并排显示放置在文章段首或文尾,这种让两个bdgg代码并排的方式,有网友表示,一方面利于内容页的美观,同时可以提升点击效果什么的。

我最近在做的一个新网站叫滴水网,网站地址是www.dsw001.com。滴水网文章页面有很大的宽度,可以并排显示两个方形百度或谷歌联盟广告,如336×280等。但苦于不会写代码,总是一个在上,一个在下,这样则会拉长页面,不好看。如何让二个百度或google广告并排显示放置在内容页或文章上呢?

于是,在网上找呀找,终于让我找到了正确的代码方法,且两个广告框相隔的间隙十分微少。

首先找到的是以下方法:

<table><tr><td><table  border=”0″ align=”left”><tr><td>

广告代码1

</td></tr></table></td><td><table  border=”0″ align=”left”><tr><td>

广告代码2

</td></tr></table></td></tr></table>

  然而,却发现,这个代码,显示的广告,广告框相隔的间隙大,不美观。于是又找,找到以下代码:

<table><tr><td>广告代码1</td><td>广告代码2 </td></tr></table>

 

     依然是,显示的广告,广告框相隔的间隙大,不美观。最后,举一反三下,发现,可以改一改代码,如下:

<table><td>广告代码1</td><td>广告代码2 </td></table>

这么一改,成形的广告,广告框相隔的间隙很细小,美观得很。这里声明一下,这种代码方法只适合PHP程序(如PHP168),至于ASP程序,我找到的代码更简单,代码如下:

<table><tr><td>

广告代码一

</td><td>

广告代码二

</td></tr></table>

最后欢迎大家到我的网站看看:

Php程序的滴水网www.dsw001.com

php程序的水缘网www.shuiyw.cn

看看我的网站内页广告放置的效果怎么样!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«    2023年12月    »
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31
控制面板
您好,欢迎到访网站!
  查看权限
网站分类
标签列表
文章归档
最近发表
最新留言
友情链接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 Theme By 爱墙纸

技术支持:水缘网络科技工作室 【水缘博客】已为大家服务

鲁ICP备13002987号-8   友情链接QQ:593295900

分享:

支付宝
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