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缘博客

30-500/篇|急需大量稿件,【寄不出的信】长期征稿,过稿容易!

 

640.jpg


【寄不出的信】面向所有人征集收件信息不详或者无法寄出的信件。
或许有很多话已经没有办法当面说清,或许已经失去了当面说清的机会,或许说不出口的一些话只能选择用写字的方式来表达,又或许...... 
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将你的信送达到某个不确定的存在。
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原因,在这里的每一个人,都将是你那封寄不出的信的收件人,而在某一天恰巧打开这封信的人,或许会通过公众号留言功能在信中给你回信。
我们始终愿意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: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毕竟每一封寄不出的信,背后都藏着一个故事。
我们整理了寄信的细节,以方便您更加有效的投递,具体如下:

信件主题





过去/现在/未来,物/事/人/情,以及一些我们可能没有提及到的,都可以。

寄信要求





不要求文笔出众,但要语句通顺,情感动人,来信务必是您的真实创作,不要抄袭,否则文责自负,我们有权向您收回信件收录费用。
字数不做限制,文字可以细腻的表达真情实感,但为了能有更好的阅读体验也希望您能合理控制。
寄信格式请参照标准写信格式。

信件回馈





信件一经收录奖励30-500,我们知道用金钱来衡量您的故事价值并不合适。
但对于您分享的勇气和时间的付出我们希望给予合理的回馈。
同时我们也会不定时的邮寄回信和精致的实物奖品给您,在邮寄前,我们会主动联系您的收件信息。
另外有可能的话,我们还想专门的出一本书来收录这些【寄不出的信】。

寄信方式





请直接将标题和信件内容粘贴在邮箱,尽量不要添加附件。
文章发送至邮箱:
695693733@qq.com
邮件主题:寄信+信件标题+联系方式,
一定记得不要落下您的名字和联系方式。

如果来信被收录,我们会在三天之内(最晚三天)联系您。如果三天内未能收到回复,说明您的来信未被收录。
您也可以催稿,但不要频繁催,发一次就好。
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«    2023年12月    »
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31
控制面板
您好,欢迎到访网站!
  查看权限
网站分类
标签列表
文章归档
最近发表
最新留言
友情链接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 Theme By 爱墙纸

技术支持:水缘网络科技工作室 【水缘博客】已为大家服务

鲁ICP备13002987号-8   友情链接QQ:593295900

分享:

支付宝

微信